close

其實今天真的是個非常感性的一個盛會,從一開始的宣誓授服,到得獎心得,其實都還感到滿開心的,但比起個人表現,但令我難忘的是,隊長聖凱私藏了一個"僕人獎",得獎的人既不是文景,也不是璧誠,而是從沒想過會得獎的可樂,那時聖凱先說明了可樂得獎的原因,慢慢的將可樂在這一年來的默默付出與心酸,一一地告訴大家,因為有他,團隊才會有今天的樣貌,曾經你也一度想過離退的事情,卻最後選擇了留下來,默默的為團隊付出和努力,身為數專組長,背後有著說不完的心酸,卻不曾聽你抱怨過,在眾人的眼中,你是一個活潑外向、好相處的人,但卻隱藏了很多自己的悲傷,你真的是一位很偉大的人,在經歷這一次的年會,我才明白你LINE的個簽為何會叫"曾幾何時為你的付出流過淚",在蝙蝠中,你一直以來都是在默默付出不求回報的人,讓我看在眼裡真的很感動。

文景,我一直將你當作學習的榜樣在看待,對於每一件事情都非常的在意細節,教導我們要注意重要關鍵,甚至在我有迷茫的時候,拿出了NHP的工具結合生活,讓我看見你實踐NHP理念與蝙蝠精神"挑戰自我,樹立典範",讓我在蝙蝠中不斷的成長和改變,謝謝你~對我而言,你是一個很棒的學長。

聖凱,雖然你有時比較孤僻一點,但還是以隊長的身分一直在努力著,包含最初和文景培養感情,去磨合彼此的關係,也努力的在協助於團隊夥伴不熟悉的部分,時常關心我們,雖然可能在與人互動上面,比較沒有那麼明顯的舉動,但是長期與你相處下來,其實就會發現你的用心和努力。相信你在未來帶領其他團隊會有更不一樣的展現。

璧誠,其實你感覺得出來,你真的想試著和人多互動這一塊,只是很容易給人第一印象就是比較寡言一點,但真的和你認識後,其實你是一個可以笑得很可愛的人,偶爾講一些屁話,反而給人很親近的感覺,與你相遇真的是還滿特別的一次經歷,有機會希望能在和你聊天,也相信你可以完成你的夢想,加油~~

從我的加入,度過了第四屆的尾聲,以及第五屆的開端,看著你們四位幹部,覺得你們就像是這個團隊的四根柱子,雖然你們表示如果有需要隨時會在回來,但不會常回來是為了讓我們還有發展的空間機會,說實話真的有許多的不捨,但聽著你們的過往,以及至今的改變,也真的有許多讓人開心的地方,希望你們之後不要忘了在蝙蝠所學到的精神,並在外界能有一片天,勇於追逐自己的夢想,更不會輕易忘記NHP的課題,以及"追求卓越,全力以赴,挑戰自我,樹立典範"的蝙蝠精神,在外面如果累了,別忘了這裡有個家,隨時歡迎你們回來,你們就像我們的哥哥們一般,在我們的生命中是一份支持的力量。

在蝙蝠的生涯就像是一台列車,我感覺就像剛上車,與你們一起經歷了相同的風景。鈴聲響起,而你們的站到了,我卻依然繼續前進,在車門關上之際,我目光依舊訴說著道別的祝福,透過窗口,不斷望向越來越小的身影,使盡了全力想用力地看,直到成為地平線的一個小點。
落日的夕陽,破曉的黎明,我想我會一直記得你們。

arrow
arrow

    S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